旗下微信矩阵:

迈迈车完成2亿元A轮融资,不关注对手,创始人说:我就想让卖车更透明

迈迈车创始人兼CEO江奇涛表示,“自己并不关注对手,在风口创业的人很多,但是各自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初衷,到达的征途也一定不尽相同。迈迈车把更多的焦点聚焦到用户,优化用户的交易体验,保持长尾的服务方式。”
2017-06-09 08:35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6月9日消息,近期二手车帮卖平台“迈迈车”对外宣布已完成2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柏源投资基金。

  迈迈车创始人兼CEO江奇涛表示,“自己并不关注对手,在风口创业的人很多,但是各自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初衷,到达的征途也一定不尽相同。迈迈车把更多的焦点聚焦到用户,优化用户的交易体验,保持长尾的服务方式。在二手车相对低频的消费端,突破现有的壁垒。”

  柏源投资基金的陈总表示,与迈迈车创始人兼CEO江奇涛先生是多年商业上的合作伙伴,在很多理念上非常一致。在近两年的接触中发现,迈迈车发展非常快,业务增长速度已经远远超过同行业者。更重要的是,迈迈车现在做的事是站在一个新的风口,改变二手车的交易习惯。

迈迈车完成2亿元A轮融资,不关注对手,创始人说:我就想让卖车更透明

  根据官网资料,迈迈车,作为福建朋友亿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二手车帮卖平台,以“让卖车更透明”为企业使命,在国内首的S2R比卖模式(Source to Retail,即车源对零售商模式),通过资源整合、上门服务、线上比卖,实现S端车源快速销售至竞价最优的R端零售商,突破时间、地域的限制,为客户提供高价、极速、便捷、安全的卖车解决方案。

  据了解,目前迈迈车平台已汇聚数千个经销商,6月平台保持了70%的成交量增速。预计今年年底成交量能突破4000台。此前迈迈车也曾获得创隆投资的Pre-A 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