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UEQ获得8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跨越转运步骤提高效率

UEQ目前的客户主要为国内的电商平台、平台上的商户、海外电商网站以及代购群体等。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UEQ提供了跨境BC清关、邮件清关、快件个人物品清关等不同的清关服务。
2017-05-26 18:42 · 投资界讯  潘航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6日消息,优宜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EQ”)近日获得800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内一家涉足跨境电商场站、园区及国际贸易等业务的投资集团。

  UEQ成立于2015年2月,专注于进出口直邮服务,目前已设立优宜趣(香港)供应链有限公司、UEQ东京分公司、UEQ CORPORATION等多家海外公司,并开通了香港、东京、首尔、洛杉矶、阿姆斯特丹、柏林、法兰克福等海外分拨中心。

  UEQ目前的客户主要为国内的电商平台、平台上的商户、海外电商网站以及代购群体等。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UEQ提供了跨境BC清关、邮件清关、快件个人物品清关等不同的清关服务。

  UEQ创始人杨学海表示,UEQ的目标是成为一家轻量化的国际智能递送服务商,并且会将直邮一直做下去。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营销、海外网络的建设以及技术体系的完善开发等方面。

  目前,国内的跨境电商平台囊括的商品种类越来越多,已经覆盖了大部分的消费需求;而包括亚马逊、日本乐天等在内的海外电商纷纷开通了直邮中国服务,在物流时效和安全性方面都要比转运公司好很多。

  “使用跨境BC模式清关让UEQ的通关效率得到了保证。”杨学海说道。跨境BC清关往往当天就能完成,订单数据会在货物到达之前就推送到海关,货物到达后,查验单货并确认纳税后便可以放行。

  为了能够更加健康快速地发展,UEQ在今年5月正式成立了出口事业部,出口业务已经进入了测试阶段。“出口的业务量大约是进口的几十倍,利润更加可观,也有更大的想象空间。”杨学海最后强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