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神传媒完成Pre-A轮融资,打造“百神集群”平台

百神传媒运营总监刘佳明发布了百神传媒旗下首批20个集结号,这些公号包括了由两届金马奖得主周浩主创的D片世界,台湾摄影师林添福主创的手机摄影一日一图,中山大学中文系教授、一级作家谢有顺主创的谢有顺说小说等。
2017-04-24 10:51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4日消息,百神传媒于近日对外宣布已完成Pre-A轮融资,由新榜领投,第一商务跟投。估值为8000万元。

  百神传媒由庄慎之于2017年2月成立,庄慎之原在南方报业就职副总经理。据了解,百神传媒意为“人的媒体”、“人文的媒体”,该平台主张因人而聚,汇集了电影、戏剧、文学、设计、纪录片、创意广告等全方位的人文领域,致力于打造内容生产运营全产业链的整合机构,成为拥有知识产权内容的数字文化互动的平台。

  此次百神传媒的Pre-A轮融资实为战略合作,据了解,百神传媒将联手第一商务、大观园、鼓楼西剧场进军戏剧产业,打造百神剧场;未来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复制小剧场模式,为城市人文生活提供聚集地。同时,百神还将与基汇资本、南海三山合作,打造中国首个自媒体创客小镇,并率先入驻。

百神传媒完成Pre-A轮融资,打造“百神集群”平台

  针对本轮融资,新榜创始人、CEO徐达内表示,对内容创业的流量红利下半场充满信心,也对百神传媒的人文自媒体集群方向相当看好。

  百神传媒运营总监刘佳明发布了百神传媒旗下首批20个集结号,这些公号包括了由两届金马奖得主周浩主创的D片世界,台湾摄影师林添福主创的手机摄影一日一图,中山大学中文系教授、一级作家谢有顺主创的谢有顺说小说等。刘佳明说,未来要让更多自媒体专业领域的大咖云集于此,形成百神集群。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