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洋川禾CEO杨铭:光大金控旗下文化产业基金推进了自由自在与泰洋川禾的整合 管理层同时持股两家

杨铭透露,也正是光大金控旗下的文化产业基金提出了可以让春雨听雷与泰洋川禾进行整合的想法。而这种做法也大大推进了集团关于资源整合的进程,同时管理层也会同时持股两家公司。
2017-04-07 13:10 · 投资界  潘航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7日消息,全周期艺人价值管理平台泰洋川禾文化传媒徐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洋川禾”)CEO杨铭向外界证实,公司已于近期完成1.2亿元人民币融资,由光大金控旗下的文化产业基金领投,真格基金、星图资本和光源资本跟投。

  在完成融资后,公司在业务拓展、艺人服务、资源整合和新型娱乐人才吸纳等方面的能力将大为提升。面对媒体,CEO杨铭先生认为,泰洋川禾与艺人的“相处”方式比较特别,他个人认为并不是一种签约的形式。而是与服务对象,也就是明星建立信任。让对方感受到一种宽松的合作关系,不靠合同的绑定,而是通过服务让对方满意

  在杨铭心中,艺人不是产品,泰洋川禾是要帮助他们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所以公司会对每个艺人进行针对特点的包装,而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这样的流程会更加具象。

  也正是因为这种国内少有的商业模式,吸引了银行系的一线投资基金。杨总表示,之所以会选择光大,是因为在与投资人柴培章先生讨论泰洋川禾的未来发展路径时,有种一起“打天下”的畅快感觉。“选择投资公司,要选择气场相同,理念相同的。”杨铭说道。

  资本的介入也将大大提高泰洋川禾在行业中的服务能力。杨铭用手里有100块钱与有1000块钱的例子生动解释了资本对于公司的意义。作为一家已经能够做到健康运转的创新公司,泰洋川禾将会用资金着重提高“艺人服务”这一主体业务的标准化。同时,还会用于影视剧的投资;音乐、娱乐营销等方面的业务发展。

  杨铭透露,也正是光大金控旗下的文化产业基金提出了可以让春雨听雷与泰洋川禾进行整合的想法。而这种做法也大大推进了集团关于资源整合的进程,同时管理层也会同时持股两家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潘航,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704/201704074113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