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沪市主板成功过会

2017年3月13日,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发审会,未来将在上交所上市。科林电气一直专注于智能电网、新能源、互联网+领域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已成长为一家拥有较强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017-03-13 17:47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消息,2017年3月13日,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资本”)以受托管理的旗下基金所投资的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发审会,未来将在上交所上市。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林电气”)成立于2000年,立足于多元化的产品研发,追求以技术创新赢得市场,一直专注于智能电网、新能源、互联网+领域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已成长为一家拥有较强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近两年来,科林电气瞄准市场需求,积极开拓新能源,推广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优化能源管理、加强节能环保,更能实现绿色减排,履行社会责任。除此之外,科林电气还积极把“互联网+”概念引入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中,成为国家工信部互联网+与工业融合试点单位,先后取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工信部“互联网与工业融合试点企业”、“河北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重点企业”、“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智能电网配用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项荣誉及奖励。                                  

  在成功投资并完成科林电气上市的同时,天创资本将以此为新的契机,与科林电气互动加快在智能电网及新能源产业内的整体投资布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