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创投投资企业五洲新春顺利登陆上交所

深创投是国内创业投资行业领军企业,目前管理各类基金总规模约1875亿元,已投资项目664个,累计投资金额约228亿元人民币,目前投资企业数量、投资企业上市数量均位居国内第一。
2016-10-25 17:28 · 投资界     
   

  10月25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简称“深创投”)投资企业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洲新春”,证券代码:603667)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成为深创投第111家在资本市场公开上市的投资企业。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副总裁李守宇等出席五洲新春挂牌敲锣仪式,并出席庆祝酒会,倪泽望董事长在酒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演讲。

  五洲新春是以轴承产业为核心、涉足汽车配件的集团化企业,主营业务为轴承套圈和成品轴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生产的轴承套圈主要供应国际领先的轴承制造商,成品轴承为国内外汽车、电机、机械装备等产业提供主机配套产品,主要包括精密汽车轴承、精密电机轴承、精密数控机床轴承、机器人谐波减速器柔性轴承等。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在全国轴承企业出口金额排名中名列前茅。

  深创投集团及旗下浙江红土基金于2012年3月投资五洲新春。在五洲新春公司治理和上市过程中, 深创投团队为其提供了中肯建议和持续的增值服务。本次公开发行,五洲新春共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不超过5,060万股,发行价8.8元/股,上市首日以涨停价12.67元收盘。

  深创投是国内创业投资行业领军企业,目前管理各类基金总规模约1875亿元,已投资项目664个,涉及信息技术、互联网/新媒体、生物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化工/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消费品/现代服务等行业领域,累计投资金额约228亿元人民币,目前投资企业数量、投资企业上市数量均位居国内第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10/201610254045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