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创资本环保投资再出击,领投北京伟瑞迪

天创资本拥有专业的环保投资团队,持续关注环保行业内各个细分产业的发展,在水、气、固废领域拥有众多投资项目。通过此次投资,天创资本将全力推动伟瑞迪在环保产业的发展,做大做强环保产业,为国家环保事业做出更多卓越贡献。
2017-02-03 10:08 · 投资界综合     
   

  适逢佳节前夕,天创资本再次领衔完成一例大气VOC行业的股权投资,领投北京伟瑞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伟瑞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瑞迪”)是以国家重点高等院校研究技术成果为基础成立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慧环保、环境监测、污染防控、安全管理等系统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技术应用服务,是一家值得信赖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以来获得了领导和国家多个部委的重点支持,成功申请了“科技型中小企业促进专项”基金并承担“科技部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课题,同时与安全、环保行业的权威机构形成了战略联盟。

  环保产业,是国家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首,而VOC治理为环保产业中新兴的行业,VOC监测又是治理的先决条件,工业园区又是VOC排放的重头,伟瑞迪以园区VOC监测为发展先导,占领了市场发展先机,行业发展潜力巨大。伟瑞迪积极响应国家新兴产业规划,先后推出工业园区气体污染在线立体防控系统、城市空气质量实时多尺度智能分析决策系统、LDAR综合管理系统和噪声扬尘在线监测系统,首创的基于自学习神经网络的实时多尺度动态分析模型及管理技术,采用高达50米分析网格,可真正实现工业园区和城市污染源的实时精细网格化管理,快速有效提升区域空气质量。

  天创资本拥有专业的环保投资团队,持续关注环保行业内各个细分产业的发展,在水、气、固废领域拥有众多投资项目。通过此次投资,天创资本将全力推动伟瑞迪在环保产业的发展,做大做强环保产业,为国家环保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