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9岁成为亿万富翁,34岁车祸后高位瘫痪,44岁把企业做到年收入7亿,他的人生就是一个传奇!

在刘智聪的坚持和努力之下,他的工厂不仅没有倒下,反而越做越大。现在,他名下有三家纸制品企业,厂区面积达5万多平米,员工有700多人,年销售收入达7亿元,纯利润数千万!
2017-02-14 08:11 · 微信公众号:创业智库  唐一   
   

  “公司亏欠你们的,一定会补上,你们不用担心老板会跑路,反正你看我是跑不了的。”

  说这句话的人,的确跑不了,因为他是个残疾人,坐在轮椅上,日常生活都需要人照顾。

  12年前的一场车祸,让他他脊椎的第五节和第六节受到重创,不仅下半身知觉全无,两个手掌也无法正常活动,连拿起水杯喝水都极其艰难。

  但就是这样一个残疾人,却靠着自己的毅力和坚持,打拼出自己的一番天地,现在他已经拥有三家纸厂,手下员工700多人,企业年收入达7亿元,净利润数千万!

  他就是东莞市聪裕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智聪。

  

29岁成为亿万富翁的“纸业大王”

  在车祸之前,刘智聪可谓少年得志,风光无限。

  刘智聪是东莞市茶山镇人,从小就与纸制品行业结下了缘分。在他读小学的时候,他就非常喜欢跑到家附近的一家纸品厂去玩。1987年初中毕业后,他*份工作就是在一家香港人开的纸厂当搬运工、送货员等。

  这份工作他一做就是5年多,在此期间,他凭借着踏实肯干的态度和出色的管理能力,得到了老板的赏识。1990年初,他边打工边和老板合作开了一家小工厂,后来老板退出,他却打算坚持。  

  1992年,刘智聪创办了自己的公司——东莞市裕基纸业有限公司,当时,公司只有一间300平方米小平房,公司员工包括刘智聪在内也就10个。

  除此之外,他还先后在市区开了一家报关公司和废料公司,主要从事外贸生意,并成功赚到了人生的*桶金。1996年,他带着资金回到茶山,开始专注于纸品厂,并更名为“裕杨”。

  可以说,刘智聪的事业真的是顺风顺水,仅仅三年时间,其工厂的产值已达2亿,底下有400多名员工,是东莞有名的“纸业大王”,当时,他还只有29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创业智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