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闪送获5000万美元融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10524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97起事件,涉及总金额167.09亿元人民币。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57家企业挂牌,共有10524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总股本为6004.73亿股。
2017-02-10 20:57 · 清科研究  米洋   
   

【私募通投资周报】闪送获5000万美元融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10524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39起并购事件,交易金额为97.03亿元人民币。从并购事件交易数量来看,本周金融行业与IT均发生6起并购事件,并列*。本周并购金额较大的并购事件是:2017年2月10日,山东金城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受让北京锦圣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达孜星翼远达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北京朗依制药有限公司100%股权,作价20.00亿人民币。金城医药可与朗依制药本次交易完成后,金城医药与朗依制药将在原料药生产、药品批件申报以及生产工艺改进等重要的生产环节形成优势互补;朗依制药的药品批件能够为金城医药所用,做到资源的有效整合,实现互补;本次交易既能体现金城医药的原料药优势,又能发挥朗依制药自身品种在市场的*优势,能够帮助金城医药快速打造一个优质的化药制剂平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