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闪送获5000万美元融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10524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97起事件,涉及总金额167.09亿元人民币。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57家企业挂牌,共有10524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总股本为6004.73亿股。
2017-02-10 20:57 · 清科研究  米洋   
   

【私募通投资周报】闪送获5000万美元融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10524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共发生41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33起,共计18.14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发生在物流行业,2017年2月6日,海纳亚洲创投基金、执一(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北京同城必应科技有限公司(闪送)5000万美元。闪送于2013年8月成立,是一家主打同城专人直送、快速直达服务的平台,提供一种更快速的专人递送服务,从闪送员接货到交付给收方,进行全程监控,和时间赛跑。本轮融资后,闪送将会继续加大市场拓展,强化专人直送行业的*领导地位。此外,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打造更快更安全的产品与服务,确保客户的*体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