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独家】微众传媒完成Pre-B轮融资 主业成长进入快车道

投资界12月21日独家消息,社会化搜索营销服务提供商微众传媒宣布近日完成1千万元Pre-B轮融资,投资方为用友网络。
2016-12-21 14:03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12月21日独家消息,社会化搜索营销服务提供商微众传媒宣布近日完成Pre-B轮融资,投资方为用友网络。

【投资界独家】微众传媒完成Pre-B轮融资  主业成长进入快车道

  微众传媒成立于2005年,是社会化搜索营销服务提供商,专业致力于帮助企业和组织搭建高效的社会化精准营销管理平台—“微众”,提供一站式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经过近年的积淀和探索发展,微众传媒形成了突出的产品研发及互联网营销服务能力,在社会化电商服务、数字化营销领域树立了鲜明的品牌形象。

  至此,微众传媒依托大数据、云计算和互联网技术,通过商业模式创新,服务于生产和消费供需两端的主体业务,已步入高速成长的快车道,将对优化提升电商生态,面向全国推进互联网+行动、实现品牌引领带动作用、实施供给侧改革等发挥突出作用。

  微众目前主力产品效果通系统,是一种基于企业销售额分成模式的社群电商推广服务,得到企业和投资机构的充分认可。据悉,此前,微众传媒曾获得2轮融资:2011年获得清科创投天使轮融资;2014年获得鼎晖创投和启赋资本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