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独家】马泷齿科中国完成8500万人民币B轮融资,连锁口腔医疗机构布局全产业链

4月6日,马泷齿科中国公司向投资界独家透露,公司已完成8500万人民币B轮融资,由纪源资本GGV领投,上海立赢投资管理中心、广州宜利复医道合医疗投资基金以及公司A轮独家投资方弘晖资本共同跟投。本次交易由浩悦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016-04-06 10:54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独家】马泷齿科中国完成8500万人民币B轮融资,连锁口腔医疗机构布局全产业链

  投资界4月6日消息,马泷齿科中国向投资界独家透露,公司已完成8500万人民币B轮融资,由纪源资本GGV领投,上海立赢投资管理中心、广州宜利复医道合医疗投资基金以及A轮独家投资方弘晖资本共同跟投。本次交易由浩悦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1993年成立于葡萄牙里斯本的MALO CLINIC马泷诊所集团公司是集研发、诊疗、义齿加工、医疗教育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的全球连锁口腔医疗机构。2013年进军中国,成立上海置略马泷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2014年7月,引入弘晖资本近千万美元A 轮融资后,马泷齿科中国从1家诊所起步,目前在全国一线城市拥有11家诊所、2家义齿加工中心。

  2015年,马泷齿科中国公司在北上广等地自建区域旗舰型核心诊所的同时,并购了“上海丽洁口腔诊所”,“北京和胜齿科加工公司”和“上海和胜精密义齿加工公司”等多家口腔医疗行业机构。另外,在广州、成都等地马泷齿科中国也拥有了“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河南整形美容医院”、“伊美尔整形美容医疗集团”、“生命汇”、民生耳鼻喉医院集团”等民营医疗机构。

  马泷齿科中国公司董事长邵宗宗表示,“我们希望与更多国内优秀的专业牙科医生、运营管理人才,以及和马泷齿科一样秉持‘医者情怀,匠心精神’,专注于做优质医疗服务的合作伙伴联手合作,共同为国内民营口腔医疗行业的健康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领投方纪源资本GGV负责医疗健康投资的合伙人金炯说:“口腔医疗和所有医疗服务一样是以人为本,技术为先的专业性极强的服务行业,我们在这个领域一直在寻找拥有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同时具有专业医疗服务理念和价值观的团队。我们曾把目标放在全亚洲寻找这样的投资机会,马泷集团全球领先的口腔技术优势,人才培养体系,加上马泷中国团队在行业内的本土资源和运营经验,让我们相信马泷中国可以成为中国最专业优秀的口腔医疗服务机构,并引领整个行业的未来发展。”

  马泷齿科中国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浩悦资本CEO刘浩表示:“继助力马泷齿科完成A轮融资后,我们很高兴帮助公司在全国性战略布局和快速扩张阶段又完成了新一轮融资,也体现了浩悦资本专注医疗健康,服务细分市场领军企业的独特定位。”

  公司A轮投资方弘晖资本是专注于医疗健康行业的基金,其资本管理及创始合伙人王晖表示,“欢迎纪源资本等投资人加盟马泷,我们非常看好公司的整体实力。和马泷团队一样,我们也是创业团队,随着人民币II期募资收尾,弘晖管理的三支基金资产总规模超过42亿人民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定支持被投企业,陪伴他们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