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信达生物获2.60亿美元投资,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786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11起事件,涉及总金额232.08亿元人民币。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国寿投资、中国平安、高瓴资本等联合投资信达生物2.60亿美元。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51家企业挂牌,目前共有9786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6-12-02 18:14 · 清科研究  米洋   
   

【私募通投资周报】信达生物获2.60亿美元投资,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786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共有8家企业上市,总融资金额34.63亿元人民币,其中1家登陆香港主板, 1家企业登陆深圳创业板,2家企业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4家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周融资金额较大的上市事件为:2016年11月29日,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发行股票7,500.00万股,每股发行价10.23人民币,共募集资金金额7.67亿人民币。中装建设是一家以室内外装饰为主,融合幕墙、建筑智能化、园林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装饰服务提供商,主要承接办公楼、商业建筑、高档酒店、文教体卫设施、交通基础设施等公共建筑和普通住宅、别墅等住宅建筑的装饰施工和设计业务,拥有丰富的项目工程经验。公司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资于建设部品部件工厂化生产项目、营销中心、设计研发中心、信息化建设和补流,预计将新增利润总额10214.38 万元和折旧摊销费用约2764.23 万元。中装建设上市后将围绕一体化装饰产业格局,并充分利用资本市场,通过兼并、收购、参控股等方式进行扩张,打造公司成为集建筑装饰、建筑幕墙为一体的设计、施工相结合的国内大型综合装饰企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