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信达生物获2.60亿美元投资,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786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11起事件,涉及总金额232.08亿元人民币。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国寿投资、中国平安、高瓴资本等联合投资信达生物2.60亿美元。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51家企业挂牌,目前共有9786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6-12-02 18:14 · 清科研究  米洋   
   

【私募通投资周报】信达生物获2.60亿美元投资,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786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共发生38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31起,共计38.59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发生在生物技术/医疗健康行业,2016年11月29日,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理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君联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淡马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和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投资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2.60亿美元。信达生物成立于2011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单克隆抗体新药研发和生产的生物制药公司,目前已经建成一条包括12个抗体新药的产品链,治疗领域涵盖肿瘤、自身免疫疾病、眼底病、心血管病等四大疾病领域,已有4个产品获得批准进入临床研究,其中3个已经正式进入临床Ⅲ期研究。此轮融资信达生物将用于支持信达生物新药研发、扩大产能和产业化基地的高标准运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