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大搜车获蚂蚁金服、神州租车1亿美元投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637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86起事件,涉及总金额562.62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蚂蚁金服和神州租车联合投资大搜车一亿美元。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156家企业挂牌,目前共有9637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6-11-18 19:02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新三板事件(11月14日-11月18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大搜车获蚂蚁金服、神州租车1亿美元投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637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156家企业挂牌,从挂牌企业数量看,IT行业有24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本周中泰证券与东北证券都较为活 跃,均是9家企业的主办券商。在成交方面,今日共有931支个股交易,有19家企业的交易金额超过1000万元,成交的冠军为汇量科技,成交额为 8047.90万元,安达科技、瑞阳科技则紧随其后,具体成交金额分别为6883.86万元、4254.84万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