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大搜车获蚂蚁金服、神州租车1亿美元投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637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86起事件,涉及总金额562.62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蚂蚁金服和神州租车联合投资大搜车一亿美元。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156家企业挂牌,目前共有9637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6-11-18 19:02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并购事件(11月14日-11月18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大搜车获蚂蚁金服、神州租车1亿美元投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637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33起并购事件,交易金额为335.66亿元人民币。本周并购金额较大的并购事件发生在能源及矿产行业,2016年 11月17日,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子公司CMOCLimited成功受让Freeport-McMoRan DRC HoldingsLtd.(Bermuda)100%的股权,作价26.50亿美元。至此,洛阳钼业通过洛钼控股收购英美资源公司铌磷业务和自由港集团铜钴业务的收购已全 部完成。通过这次收购,洛阳钼业积极收购整合海外优质铜钴矿资产,推进、落实公司国际化投资战略,矿产资源位于阶段性周期底部,为资源类企业的并购整合提 供机遇,优化公司资产组合,使公司商品组合更加多元化,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盈利能力与抗风险能力,并分享锂电池发展红利,进一步提升洛阳钼业在特殊合金领 域的领导地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