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大搜车获蚂蚁金服、神州租车1亿美元投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637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86起事件,涉及总金额562.62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蚂蚁金服和神州租车联合投资大搜车一亿美元。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156家企业挂牌,目前共有9637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6-11-18 19:02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上市事件(11月14日-11月18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大搜车获蚂蚁金服、神州租车1亿美元投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637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共有10家企业上市,总融资金额189.48亿元人民币,其中1家登陆香港主板, 4家企业登陆深圳创业板,2家企业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3家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周融资金额较大的上市事件为:2016年11月16日,上海银 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股票6.00亿股,每股发行价17.77人民币,共募集资金金额106.70亿人民币。上海银行把握国家政策导 向和银行业改革发展趋势,审时度势探索跨区域和跨境发展。2006年4月份,上海银行在城市商业银行中率先获准实现跨区域发展。如今,该行已形成覆盖长三 角、环渤海、珠三角、中西部重点城市的网点布局框架。上海银行先后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定位于私募基金业务的 上银瑞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境外投行机构上银国际有限公司等。随着跨区域和跨境发展稳步推进,该行上海地区以外业务占全行的比重稳步提高,成为新的盈利增长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