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视到底欠了多少钱?打款2346万后顺丰恢复配送服务 骨干自筹​3亿救主

方式单一、资本结构不合理,外部融资规模难以满足快速放大的资金需求。加上频频被爆出的消息不禁让人发问,乐视你到底欠了多少钱?
2016-11-12 14:11 · 投资界  charlotte   
   

  刚过去的这两周,乐视过的确实不太好。一边是双十一期间的各种捷报,一边是昨晚双十一快递被顺丰拒收暂停服务的消息,顿时陷入了尴尬的局面。

  剧情一波三折

  11月11日晚21点,微博网用户@曹山石在微博爆料了顺丰拒收乐视快递的内部通知:

  资料显示,乐视网与顺丰在2016年9月2日才结成全球物流战略合作,顺丰将为乐视提供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包括智能手机、其他硬件,而乐视电视是重要业务之一。

  接着各家媒体爆料,这是因为乐视和顺丰之间费用结算一直拖欠,难道乐视已经穷的连快递费都付不起了?

  随后又有疑似顺丰工作人员发布截图,显示乐视已于当天向顺丰支付2346.73万元快递费用,顺丰很快表示已经恢复乐视快递派送。乐视网客服也留言评论称,“目前顺丰对我司快件均属正常派送,请您放心。”

  当然剧情还在发展。昨晚乐视网(300204)发布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目前股票价值判断,乐视网10名高管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增持不低于3亿元。

乐视到底欠了多少钱?打款2346万后顺丰恢复配送服务 骨干自筹​3亿救主

  据公告显示,昨日乐视网收到公司高管及核心骨干人员共计约10人的通知,,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自2016年11月11日起至2017年5月10日止),通过深交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金额不低于3亿元,增持所需资金由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自筹取得。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11/201611124053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