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主打潮汕特色美食 互联网餐饮项目“物只卤鹅” 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卤鹅是潮汕地区的家常菜,在外就业的潮汕人每两周会食用一次卤鹅,而珠三角地区的潮汕人高达800万人口,市场广阔。所以融资之后,物只卤鹅将筹划进军深圳、东莞等潮汕人密集的珠三角城市。
2016-11-09 09:40 · 投资界讯  刘全   
   

  近日,华南互联网餐饮项目“物只卤鹅”对外宣布,其已于今年6月完成数百万天使轮投资,投资方是广州泽贤投资有限公司。本轮融资完成后,物只卤鹅将大力发展线下门店,同时筹划进军深圳、东莞等潮汕人密集的珠三角城市。

  “物只卤鹅”,在潮汕话中是“来一只卤制鹅”的意思。为了吃到家乡的味道,广州大学城里几位潮汕籍研究生萌发了创业念头,希望利用自身传播专业的优势和时下互联网的便捷性,采用微信公众平台下单、中央厨房同城配送的互联网餐饮模式,打造一个属于潮汕澄海卤鹅的独立品牌。

  2016年5月,物只卤鹅正式成立,创始团队包括拥有近十年餐饮运营管理经验的林剑冰、好吃妹团购网创始人李忠敏和暨南大学在读硕士张元铭。其中,林剑冰担任CEO,负责产品研发,李忠敏负责技术开发和资本对接,张元铭负责市场推广。

  值得一提的是,物只卤鹅采用线上自媒体和全媒体运营方式,自有公众号提供下单途径,结合线下通过形象体验店、智能门店和配送点提供体验和配送的服务,通过卤鹅销售产生盈利点。

  另外,物只卤鹅定位于中高端消费人群,客单价为100元以上。今年8月,物只卤鹅完成中央厨房的搭建,落地广州市海珠区,占地近1000平方米,其配备生产、制作、检测等设备,主要用于传统卤鹅手工艺的标准化生产。预计11月底,物只卤鹅的线下七家门店将落地捷登都会、天河珠江新城、天河棠东、海珠逸景翠园等地。

  目前,物只卤鹅主打广州市场,未来会向广州周边的珠三角城市布局。林剑冰透露,卤鹅是潮汕地区的家常菜,在外就业的潮汕人每两周会食用一次卤鹅,而珠三角地区的潮汕人高达800万人口,市场广阔。所以融资之后,物只卤鹅将筹划进军深圳、东莞等潮汕人密集的珠三角城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