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共享单车一周3获融资成资本新宠,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168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21起事件,涉及总金额347.78亿元人民币。其中投资事件中共享单车成资本新宠,共有3起投资;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47家企业挂牌,目前共有9168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总股本为5284.35亿股。
2016-10-14 22:03 · 清科研究  杨兰   
   

  本周并购事件(10月8日-10月14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共享单车一周3获融资成资本新宠,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168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71起并购事件,交易金额为260.20亿元人民币。从并购事件交易数量来看,本周机械制造行业发生10起并购事件,*。本周并购金额较大的并购事件是:2016年10月13日,上海康耐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受让上海旗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100.00%股权,作价23.40亿人民币。旗计智能是一家银行卡增值业务创新服务提供商,其利用自身大数据分析技术优势,通过承接业务外包或者委托的方式获得与银行合作的商业机会。目前主要提供银行卡商品邮购分期业务,帮助银行丰富客户服务、达成交营销、促进客户消费、提升服务品质、增强客户忠诚度并为银行创造更多中间业务收入。此次交易完成后,康耐特将成为拥有传统镜片生产销售业务和银行卡增值业务创新服务并行的双主业上市公司,也奠定其多元化发展的基础。同时,根据业绩承诺,旗计智能2015年度至2018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0.8亿元、1.6亿元、2.45亿元和3.45亿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