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共享单车一周3获融资成资本新宠,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168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21起事件,涉及总金额347.78亿元人民币。其中投资事件中共享单车成资本新宠,共有3起投资;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47家企业挂牌,目前共有9168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总股本为5284.35亿股。
2016-10-14 22:03 · 清科研究  杨兰   
   

  本周投资事件(10月8日-10月14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共享单车一周3获融资成资本新宠,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168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共发生40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38起,共计28.13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发生在IT行业,2016年10月11日,北京君紫天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金运电气安装股份有限公司、盛景网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融融优、清融信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东方华盖股权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高榕资本、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北京百福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创合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三磊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北京毅腾投资有限公司、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北京真格天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领势投资咨询(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投资优享创智(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4.00亿元人民币。易凯资本在本轮融资中担任优享创智的财务顾问。

  优享创智成立不到一年,旗下主打的第一条产品线名称为“共享际”系列——10个月前,优享创智共享际刚刚完成了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真格基金领投的天使轮融资。共享际项目是以共享经济、社群经济的思维对现有城市空间进行产业升级、更新再造,以“空间运营“+”内容运营”相结合的商业模式,构建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由优享创智共享际开创的、继“联合办公”后又一个代表未来趋势的业态——共享生活方式平台正在浮出水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