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满科技完成B轮3500万融资,为企业布局全方位Saas服务

8月15日,企业SaaS服务公司小满科技宣布完成B轮3500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启明创投。小满科技成立于2012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企业服务的互联网公司,通过云计算面向企业提供SaaS服务和生产力工具,帮助中小型企业提高管理水平,提升销售力。
2016-08-15 15:21 · 投资界讯  Christy   
   

小满科技完成B轮3500万融资,为企业布局全方位Saas服务

  投资界消息,8月15日,企业SaaS服务公司小满科技宣布完成B轮3500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启明创投

  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此前,小满科技分别于2013年3月获得真格基金天使轮投资,同年6月获得云天使基金投资,2015年6月获得由零一资本领投,腾讯吴霄光跟投的A轮融资,今年3月又完成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达晨创投

  小满科技成立于2012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企业服务的互联网公司,通过云计算面向企业提供SaaS服务和生产力工具,帮助中小型企业提高管理水平,提升销售力。目前,小满科技已有4000家企业客户,团队现有200人。2014年6月,其正式推出产品小满CRM平台。

  小满科技创始人文博亮透露,本轮融资后,小满科技将投入更多资金用于提升大数据和BI(商务智能)技术,帮用户获取更多的销售线索。据了解,美国的salesforce公司就有接入邓白氏的数据,可以通过邮箱账号识别对方的社交媒体账号,发现客户的兴趣、喜欢的话题等。而小满科技也在尝试做类似的事情,之后或可以直接触及到目标企业的关键联系人。

  据悉,国内公司外贸业务的关联方式主要是邮件。因此,小满科技的逻辑是以销售邮件管理为切入口,重新整理销售人员从生成促销邮件到完成订单的全过程。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外贸行业信息化的市场规模在数百亿左右,其中外贸SaaS服务市场正呈现数十倍的增速。CEO文博亮表示,这个过程充满了机遇,是目前SaaS垂直领域的一片蓝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