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明创投宣布公司内部晋升名单

启明创投,一家中国领先的风险投资机构今日对外宣布,尹明(清洁能源环保技术)、周凌霏(互联网及消费)、王世雨(互联网及消费)和阴杰(医疗健康)晋升为公司执行董事,黄宇(互联网及消费)晋升为公司副总裁,林浩文晋升为公司财务总监。
2016-01-22 06:00 · 投资界综合     
   

  上海, 2016年1月22日启明创投(以下简称“启明”),一家中国*的风险投资机构今日对外宣布,尹明(清洁能源环保技术)、周凌霏(互联网及消费)、王世雨(互联网及消费)和阴杰(医疗健康)晋升为公司执行董事,黄宇(互联网及消费)晋升为公司副总裁,林浩文晋升为公司财务总监。

  尹明(Peter YIN)先生于2010年2月加入启明创投,主要关注环保、节能、新能源、智能电网、电动车、清洁生产等清洁技术领域的投资机会。此前尹明曾就职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的股权投资部(GE Capital-Equity)。他持有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和管理学双学士学位以及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金融学硕士学位。

  周凌霏(Stella ZHOU)女士于2010年8月加入启明,主要关注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消费品的投资方向。此前周凌霏曾就职于通用电气金融集团风险控制部门。她持有上海财经大学,经济社会学以及会计学双学士学位。

  王世雨(Shiyu WANG)先生于2012年1月加入启明,主要关注社区,泛娱乐,电子商务,O2O以及其他移动互联网的投资机会。此前王世雨曾就职于IDG资本和华兴资本。他持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士学位以及管理科学硕士学位。

  阴杰(Jay YIN)先生于2014年7月加入启明,主要关注医疗尤其是医疗器械方面的投资机会。在加入启明之前,他是微创医疗集团的业务发展和投资总监,负责完成了多个国内外收购兼并和合资企业等投资业务。此前,阴杰先生曾经就职于担任通用电气医疗和强生医疗,从事过多个在市场和业务拓展领域的不同职务,并在美国和中国市场上市过多个心血管医疗器械产品。阴杰先生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并拥有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黄宇(Jason HUANG)先生于2014年3月加入启明,主要关注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和在线教育等投资方向。此前黄宇曾就职于华兴资本和贝塔斯曼亚洲投资。他持有北京大学金融学以及历史学双学士学位。

  林浩文(Holan  LAM)先生于2012年6月加入启明,负责协助首席财务官处理财务汇报及基金营运等工作,并负责基金的税务和合规监控。加入启明前他担任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香港分所的审计经理,主要负责私募及创投基金客户的审计工作。他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持有会计学学士学位。他同时持有注册会计师及特许财务分析师等专业资格。

  启明主管合伙人甘剑平(JP GAN)代表公司全体对这6位同事的晋升表示由衷的祝贺,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此次公司内部晋升。所有这些专业投资人士为启明的发展和启明已投资公司的成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的晋升是当之无愧的,我们为员工在启明整个文化氛围下的快速成长而欣喜和骄傲,他们在这里通过内部晋升发展自我、实现自我,与启明共荣!”

  ###

  关于启明

  启明创投成立于2006年,以其*的投资业绩在中国风险投资界享有盛誉。先后在上海、北京、苏州和香港设有办公室。启明创投旗下管理五支美元基金,三支人民币基金,管理资产总额超过23亿美金。

  启明创投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创业家们的*投资伙伴。自成立至今,已专注于投资互联网消费Intersumer、医疗健康Healthcare、信息技术IT以及清洁环保技术Clean Technology等行业早期和成长期的优秀企业超过160家。截止目前,已有超过20家分别在美国纽交所、纳斯达克、香港联交所、台湾柜买中心、上交所A股及深交所上市,另有近10家通过并购方式赢得投资回报。其中有大批知名企业包括:美图公司、大众点评、小米、挖财网蘑菇街、再鼎医药、挂号网、甘李医药、泰格医药科技等。就投资回报率而言,启明创投始终占据中国风险投资行业的*位置。

  启明创投始终秉持促进中国企业创新与成长,推动社会产业进步与发展为己任,凭借其投资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全球资源网络以及在业界*的声誉,不遗余力地帮助创业家和他们的企业突破自我、不断创新,与之共创事业,共享成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