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赞那度获普思资本数千万A+轮融资,王思聪深耕VR领域

赞那度CEO吴瓒认为,针对高端人群的跨产业链媒体还不存在,随着消费升级的加速,越来越多商家想寻找精准的高端人群,它的价值也会突显。未来,10亿元一年的广告收入是看得到的。
2016-08-05 15:22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8月5日消息,赞那度获得“国民老公”王思聪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公司准备将此次融资用于继续打造内容IP和迎接消费升级。

  赞那度成立于2012年1月,是一个主打环球精品旅行的资讯、度假经验、会员制折扣和优惠预订网站,旗下有赞那度VR体验空间。公开数据显示,2013年1月1日,赞那度获得经纬中国数百万天使投资;2014年10月24日,获联创策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12月22日,获腾讯8000万元A+轮融资。

  作为具有媒体属性的高端旅游平台,赞那度一直在微博微信和网站上持续输出高质量的PGC和UGC内容,从内容角度入手,为流量获得新的切口。赞那度CEO吴瓒认为,在旅游业务持续较快增长的前提下, 赞那度开始在媒体上更多发力,制作涵盖电子化内容、杂志、视频和VR等,内容横跨整个媒体产业链,打造一个高端生活方式的入口。

  他还表示:“针对高端人群的跨产业链媒体还不存在,随着消费升级的加速,越来越多商家想寻找精准的高端人群,它的价值也会突显。未来,10亿元一年的广告收入是看得到的。”

  此外,VR内容也是赞那度的重要业务板块。2015年,赞那度作为腾讯的投资企业,其VR内容与腾讯视频达成了战略合作,借助后者渠道完成推广。据了解,这次王思聪主动投资赞那度更多的是资本上战略性“试水”,预测未来在媒体内容方面如《hello!女神》节目会有更多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