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客服提供商Udesk获1亿人民币B轮融资,君联资本领投、DCM中国跟投

云客服系统提供商Udesk宣布获得新一轮1亿人民币融资,君联资本领投,DCM中国跟投。据悉,此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的全面升级。据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此前Udesk曾获两轮融资。
2016-07-12 10:46 · 投资界讯  Echo   
   

云客服提供商Udesk获1亿人民币B轮融资,君联资本领投、DCM中国跟投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云客服系统提供商Udesk宣布获得新一轮1亿人民币融资,君联资本领投,DCM中国跟投。据悉,此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的全面升级。

  据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此前,Udesk曾获两轮融资:2015年4月16日,获DCM3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8月19日获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君联资本DCM中国、AA资本。

  公开资料显示,Udesk成立于2013年7月,隶属于北京沃丰时代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企业级智能客服平台,帮助企业快速低成本的搭建自己的客户服务系统,企业可通过Udesk平台对客户行为、关注问题、客服处理情况等进行分析。

  Udesk创新之处在于把微信、电话、邮箱、IM、app、web、微博、短信等移动和社交因素放在客服系统里,企业的客服人员只需在一个平台就能解决客户通过各种渠道提过来的问题。从而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

  智能客服又称云客服,从2014年开始,国内有多个团队把目光锁定在了这一领域,目前这一领域的主要玩家有Udesk、环信、智齿、逸创云客服、七陌、网易七鱼云客服、美洽等。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该领域融资多集中于2015年下半年,Udesk此次融资为2016年以来该领域第二笔融资。此前,2016年4月14日,七陌曾获3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与传统客服相比,云客服具有0投入、人力成本低、自定义模块多样化等特点,未来,云客服或许将获得更多的应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