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橙光游戏完成1000万元人民币融资 估值1.5亿元

投资界7月5日消息,开放性游戏制作工具橙光游戏近日宣布完成1000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国金投资。据公开资料显示,此轮融资后,橙光游戏估值1.5亿人民币。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进行人员扩招和提升内容品质。
2016-07-05 21:50 · 投资界讯  Echo   
   

橙光游戏完成1000万元人民币融资 估值1.5亿元

  投资界7月5日消息,开放性游戏制作工具橙光游戏近日宣布完成1000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国金投资。据公开资料显示,此轮融资后,橙光游戏估值1.5亿人民币。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进行人员扩招和提升内容品质。

  橙光游戏成立于2012年,是一款开放性游戏制作工具,并拥有发布用户原创游戏的平台及社区,主要为女性向网页及移动端文字avg游戏,隶属北京六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据其创始人柳晓宇透露,橙光的用户数量已超过了2500万,其中作者的数量123万,已建的游戏数量426多万。

  据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在此轮融资之前,橙光曾获三轮融资:2013年5月1日,获宽带资本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4年7月30日,获创新工场100万美元Pre-A轮融资;2016年5月10日,曾获巨人创投300万美元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