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U+优财获得千万美元A轮融资 李开复创新工场逆势投“80后私募一哥”

U+优财在资本寒冬期逆势获得投资,打破了“资本寒冬说”,为那些真正想推动行业改变,真正做实事、帮助用户真正实现收益最大化的平台起了带头作用,也为整个互联网金融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2016-01-19 09:1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1月19日消息 “U+优财”获得创新工场数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通过本轮融资,U+优财将重点打造中国金融市场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私人银行”,提升品牌形象、资金安全及用户服务体系,在拓展规模、强化风控和管理核心团队方面无疑也获得了更强有力的支持。

  据悉,U+优财是创新工场李开复投资的第一个互联网金融公司,其CEO简毅具备“80后私募一哥”美誉。简毅表示,作为国内首家主动管理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U+优财目标是打造中国版的Wealthfront,并且其核心团队来自于著名金融机构及互联网团队,成立伊始即获得千万天使投资。

U+优财获得千万美元A轮融资 李开复创新工场逆势投“80后私募一哥”

  “去中心”在较长时期内还难以达到,但“去中心化”的尝试应该给予支持,这是一种对“金融资本无休止盈利欲望的自我约束”,从而达到共享式发展。实际上,与其说“去中心”,不如说“多中心”,从而弱化“少数中心”的话语权失控,当“万物互联”使所有个体都有可能作为金融资源配置的中心节点时,或许就实现了最理想的市场状态,U+优财的目标是打造轻奢金融品牌,以准私行的标准,提供人性化的服务。

U+优财获得千万美元A轮融资 李开复创新工场逆势投“80后私募一哥”

  同时,U+优财在资本寒冬期逆势获得投资,打破了“资本寒冬说”,为那些真正想推动行业改变,真正做实事、帮助用户真正实现收益最大化的平台起了带头作用,也为整个互联网金融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