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乐视VR获鑫根基金超3亿元投资,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7639家

鑫根资本,专注于为代表创新性技术的互联网龙头企业提供全方位生态基金并购服务、全球化战略新兴产业的投资、产业化整合等。2016年3月,与其他机构成立10亿专项基金投资乐视云,与乐视流媒体联合设立总规模为100亿元的乐视并购基金。
2016-06-24 18:22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新三板事件(6月20日-6月24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乐视VR获鑫根基金超3亿元投资,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7639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53家企业挂牌,从挂牌企业数量看,互联网行业与机械制造行业均各有8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并列*。本周安信证券最为活跃,是4家企业的主办券商。在成交方面,今日共有848支个股交易,有8家企业的交易金额超过1000万元,成交的冠军为联讯证券,成交额为4171.29万元,拓美传媒纳晶科技则紧随其后,具体成交金额分别为3260.31万元、3063.52万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