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星资本内部信回应新三板挂牌新规:时间节点变了,但是目标和步伐不变,明年6月19日将满足条件

今日《投资界》获得的一封天星资本内部信表示,“挂牌的时间节点变了,但是挂牌的目标和步伐不变。明年6月19日,天星资本就将满足设立运营5年的挂牌条件,在此期间,天星资本也将探索其他登陆资本市场的方式和机会。​​“
2016-05-30 00:42 · 投资界  李梅   
   

       今日,《投资界》获得一份天星资本内部信,正如信件开篇所说:“这是一封公司董事会写给天星资本所有小伙伴的特殊信件。”该信向天星资本内部员工及出资人回应了在新三板挂牌新规下,天星资本登陆资本市场的应对计划。

       5月27日,全国股转系统发布了关于类金融公司挂牌新三板的规定。新规增设了7条准入要求,其中一条规定,私募机构持续运营5年以上且至少存在一支管理基金已实现退出,只此一条就将大量新近设立的私募基金拦在门外,成立于2012年的天星资本就是其中之一。

        其实,早在2015年年末,天星资本已经获得了全国股转系统的挂牌批复文件,并且已经确定股票代码为835095,就在正在挂牌前夜突然接到私募基金暂停挂牌新三板的通知,挂牌计划随之搁置。

        今日《投资界》获得的一封天星资本内部信表示,“挂牌的时间节点变了,但是挂牌的目标和步伐不变。明年6月19日,天星资本就将满足设立运营5年的挂牌条件,在此期间,天星资本也将探索其他登陆资本市场的方式和机会。“

       以下为天星资本内部信原文:

天星资本内部信回应新三板挂牌新规:时间节点变了,但是目标和步伐不变,明年6月19日将满足条件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5/201605303978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