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乐视VR获鑫根基金超3亿元投资,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7639家

鑫根资本,专注于为代表创新性技术的互联网龙头企业提供全方位生态基金并购服务、全球化战略新兴产业的投资、产业化整合等。2016年3月,与其他机构成立10亿专项基金投资乐视云,与乐视流媒体联合设立总规模为100亿元的乐视并购基金。
2016-06-24 18:22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上市事件(6月20日-6月24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乐视VR获鑫根基金超3亿元投资,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7639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共有3家企业上市。融资金额10.50亿元人民币,其中2家企业登陆深圳创业板,1家企业登陆深圳中小企业板。本周融资金额*的上市事件为:2016年6月24日,深圳市盛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发行股票2,334.00万股,每股发行价22.22元人民币,共募集资金金额5.19亿人民币。深圳市盛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动漫创作、游戏研发、音乐制作、在线阅读,及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盛讯达深耕手机游戏开发、销售以及游戏运营业务,产品包括手机单机游戏、跨平台游戏及运营。2015年,公司净利润为9213.64万元,同比增长5.01%。募集资金主要投向移动终端游戏产品开发项目、跨平台游戏产品开发运营项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