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稼沃一期智能技术基金规模10亿人民币,主投互联网技术、智能技术、健康医疗

稼沃资本由李泓辉先生创立于2015年底,核心团队来自维思资本和平安创新等投资机构。李泓辉先生有着21年的直接股权投资和公司运营管理经验,专注于互联网技术、智能技术、健康医疗领域的成长型企业。
2016-06-22 08:50 · 投资界综合     
   

稼沃一期智能技术基金规模10亿人民币,主投互联网技术、智能技术、健康医疗

  稼沃资本日前宣布,其旗下*支人民币基金-桐乡稼沃云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稼沃一期智能技术基金)已于6月18日完成募集及工商登记,基金总规模10亿元人民币,首期关闭5亿元人民币。

  稼沃资本由李泓辉先生创立于2015年底,核心团队来自维思资本和平安创新等知名机构。李泓辉先生有着21年的直接股权投资和公司运营管理经验,专注于互联网技术、智能技术、健康医疗领域的成长型企业,历任维思资本执行总裁、管理合伙人,江南资本投资总监,日本三菱商事亚洲投资基金副总裁,法国NBP亚洲投资基金副总裁。更早期曾任华欧国际证券(法国里昂证券与湘财证券的合资证券公司)投资银行部联席董事,负责企业跨境并购及A股的IPO。

  稼沃一期智能技术基金重点关注互联网技术领域的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和智能硬件等细分子行业,基金落户在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举办地浙江省桐乡市,基石投资人为桐乡市政府下属的投资平台。

  稼沃一期智能技术基金已完成包括国内建筑行业信息化领军企业鲁班软件、国内*的会务商旅B2B电商平台会唐网、国内*的企业应用及金融IT服务提供商在内的多个项目投资。

  稼沃资本将持续关注互联网技术、智能技术及健康医疗领域的细分行业*。

稼沃一期智能技术基金规模10亿人民币,主投互联网技术、智能技术、健康医疗

  李泓辉,稼沃资本创始合伙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