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磐霖资本股权投资基金再次增资北京盛诺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继磐霖资本股权投资基金D轮主投北京盛诺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后,磐霖资本股权投资基金再次参与完成对盛诺基的E轮增资。盛诺基是中国创新药物开发的*企业,药物研发和产业化阵容强大,拥有多项国际创新抗肿瘤药物的研发管线。
2016-06-17 16:26 · 投资界综合     
   

  磐霖资本股权投资基金再次增资北京盛诺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继磐霖资本股权投资基金D轮主投北京盛诺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诺基)后,磐霖资本股权投资基金再次参与完成对盛诺基的E轮增资。  

  盛诺基是中国创新药物开发的*企业,药物研发和产业化阵容强大,拥有多项国际创新抗肿瘤药物的研发管线。源自天然药物的主导产品阿可拉定对肝癌治疗有突破性进展,分子机理逐步明确,并已递交新药证书申请,是继“青蒿素”之后中药现代化的又一例证。公司在研产品曾连续获评国家“十一五重大新药创制”、“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项目。

  磐霖资本专注于投资处于成长阶段的中国民营企业,专注于投资医疗健康、节能环保、新的消费模式等新兴行业领域内的创新型企业,以聚焦于高增值可持续的投资机会,并最有效地发挥磐霖资本投资管理团队的专业经验和行业优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