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强强联手赢未来∣复华万家股权投资基金圆满签约

2016年4月12日,复华投资与“万家基金”旗下“万家资本”共同签署复华万家股权投资基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落成。复华投资总裁彭飞先生与万家基金总经理助理张军先生率领双方公司高管出席仪式,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在大金融创新方面又迈进了一大步
2016-04-15 07:30 · 投资界综合     
   

   2016年4月12日,复华投资与“万家基金”旗下“万家资本”共同签署复华万家股权投资基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落成。复华投资总裁彭飞先生与万家基金总经理助理张军先生率领双方公司高管出席仪式,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在大金融创新方面又迈进了一大步。

强强联手赢未来∣复华万家股权投资基金圆满签约

  复华投资彭飞先生表示:“强强联合,是时代所需,平台经济,是大势所趋。万家基金作为老牌公募基金,对二级市场有深刻的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在PE市场上同样收获颇丰,此次双方的合作值得期待!2015年,复华投资在资本市场进行了上百亿元的资产管理,在创新资本运作、基金管理、股权投资、跨界投行业务等方面发挥了诸多优势。双方将勇于尝试,开创资本市场更多的创新合作模式,紧抓契机、顺势而为,拿出各自的优势和品牌,在拥抱平台经济的起点上踏上新的征程。”

强强联手赢未来∣复华万家股权投资基金圆满签约

  万家基金张军先生表示:“万家基金多年来主要做二级市场的权益债券金融业务,业务范围包括:二级市场的股票投资、债券投资、货币市场工具投资;一级市场的股权投资、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发行及投资;一级半市场的定增、并购重组。而万家资本是万家基金旗下尝试业务转型的一个平台,主要是做一级市场的并购和股权投资。2015年是万家基金转型一级市场的元年,也是万家资本运作的元年。2016年,万家将在坚持传统PE投资理念的基础之上,大力开展并购融资,放眼全球,将进一步加大在股权投资与并购重组业务领域的布局,在符合公募基金风控要求的前提下,愿意积极与国内其他优秀的资产管理机构一起,整合项目、资金、资源,合作共赢。非常荣幸与复华投资达成良好的合作开端,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推动基金尽快设立,让投资人分享双方资源整合的成果,努力为投资人带来优异回报。”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创新+创业”浪潮席卷开来,投资环境为金融行业带来新一轮的机遇和挑战。双方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只是在资本市场征途上一个新起点,今后双方携手并肩,将双方的事业推上更广阔的平台,迎接“共创双赢”的新局面。


  相关链接:

  关于复华投资

  复华投资致力于在大资管领域提供业内*的多元化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我们拥有深谙资本市场的国际化投行团队,在践行创新资本运作、基金管理、股权投资及跨界投行业务等方面,成绩斐然。复华投资将继续以前瞻性的视角整合全球金融资源,促进产融结合,推动平台经济发展,秉承诚信、严谨、科学、创新的精神,逐鹿全球资本市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投资公司!

  关于万家基金

  万家基金是国内老牌知名公募基金,业务范围涵盖股票投资、固定收益、量化投资、资产证券化、股权投资等多个领域,截至2015年11月底,万家基金及其子公司所管理的资管业务总规模超过1500亿。凭借其强大的PE团队和在股权投资及并购重组领域的前瞻眼光,万家基金在PE业务领域的布局在公募基金业界处于前列。截止2015年底,万家基金及其子公司管理的股权投资基金规模超过10亿元,到2016年底,规模有望增至30亿元。2014年底以来,万家基金已经陆续投资了“银隆新能源、益盟股份、中国网库、煜唐联创”等十余个知名股权投资项目。依托公募基金平台和在股权投资、投行领域具备丰富经验的团队,为被投项目提供“投资+投行”的全方位资本市场服务。

  万家基金过往荣誉:

  l  2016年3月万家稳健增利债券基金荣获“2015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奖”;

  l  ‍2015年11月荣获“2015年度资产证券化介甫奖—*财务顾问”;

  l  ‍2014年9月万家基金孙驰荣获2013年度三年期十大*固定收益投资基金经理;

  l  2014年4月荣获2013年度“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公司”奖;

  l  2014年4月万家增强收益债荣获2013年度3年期债券型金基金奖;

  l  ……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