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津天创盈鑫创业投资基金正式揭牌

天津天创盈鑫创业投资基金为科技部成果转化基金首批批复的三支子基金之一,基金规模2.86亿。该基金将重点投资于成果转化库中成长期、扩展期企业,以及具有爆发式成长可能的初创期企业。
2016-06-02 11:04 · 投资界综合     
   

  2016年5月30日,在第十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上,科技部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创业投资子基金“天津天创盈鑫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为“天津天创盈鑫创业投资基金”)举行了揭牌仪式。此次揭牌仪式的嘉宾为:科技部张卫星副司长,市科委连东青副主任,中新生态城管委会靳美珠副主任。

  天津天创盈鑫创业投资基金为科技部成果转化基金首批批复的三支子基金之一,基金规模2.86亿,为天创资本与国家科技风险开发事业中心、天津科技融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旅游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天津滨海天创众鑫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该基金将重点投资于成果转化库中成长期、扩展期企业,以及具有爆发式成长可能的初创期企业,力争在促进科技创新型企业快速发展,推动天津科技金融事业和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上做出巨大贡献。

  附图:

天津天创盈鑫创业投资基金正式揭牌

天津天创盈鑫创业投资基金正式揭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