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委任杨涵翔为董事总经理 加大大中华区房地产投资力度

2016年5月30日投资界消息 KKR宣布委任杨涵翔先生担任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房地产团队主管。该任命将于2016年6月1日生效,杨先生将主导寻求优质的投资机会,并继续建设KKR中国房地产投资平台。
2016-05-31 10:15 · 投资界     
   

  2016年5月30日投资界消息KKR宣布委任杨涵翔先生担任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房地产团队主管。该任命将于2016年6月1日生效,杨先生将主导寻求优质的投资机会,并继续建设KKR中国房地产投资平台。杨先生将与KKR房地产团队董事总经理Bryan Southergill合作,进一步发展KKR亚太区房地产投资业务。

  杨先生将常驻香港,与Southergill先生一样向KKR房地产投资全球主管Ralph Rosenberg和KKR董事兼亚洲区管理合伙人Joseph Bae汇报。

  Joseph Bae说,“我们很高兴有杨涵翔先生这样的投资和房地产专家加入我们的亚洲团队。他拥有优秀的投资业绩和丰富的行业专识,将能够帮助KKR在大中华区寻找优质的投资机会,并继续发展KKR领先的亚洲房地产投资平台。”

  Ralph Rosenberg说:“中国房地产业正经历多样的宏观变化,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市场。由于信贷环境和人口结构的变化,更多的商用地产、住宅及混合用途地产项目需要财务解决方案或资本重组建议。凭借Rob在中国地产开发商、业主及投资者之间的广泛关系网络,我们将能够为中国合作伙伴提供优秀的资本解决方案。”

  加入KKR之前,杨先生曾担任黑石集团驻香港房地产团队董事总经理。杨先生于2007年加入黑石,是黑石亚太区最早的成员之一。他帮助建立了黑石在中国的房地产投资平台,带领一支专业的房地产投资团队开展投资业务,并主导了大中华区多个重要投资项目。

  杨先生此前还曾供职凯雷投资集团驻香港房地产投资团队。杨先生拥有英士国际商学院 (INSEAD)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杨涵翔说:“房地产市场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性发展阶段,我很荣幸在此时加入KKR这样的全球领先投资机构。KKR是创新型投资者,为地产业主和开发商提供独特和全面的金融解决方案。我很期待作为KKR的一员,和KKR团队一同寻找新的投资机会。”

  KKR 长期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房地产投资业务,进行横跨整个资本结构的控制性重大投资。 KKR亚太区房地产业务自2011年起,已在澳洲、中国、印度和韩国完成约20个私募股权或债权投资交易,总投资额超过7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5/201605313978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