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租租车”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从细分领域抢占“出境游”千亿市场

出境自驾游租车公司“租租车”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出境自由行”是未来旅游的一大趋势,“租租车”从租车出行这一细分领域切入,让中国游客通过互联网平台享受快捷的境外租车服务,无疑是“消费升级”大背景下的一个明智选择。
2016-05-26 17:59 · 投资界讯  Vincy   
   

  投资界5月26日消息,出境自驾游租车公司“租租车”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同时B+轮融资也在进行当中。但暂无公开具体投资方。

  据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租租车”于2011年获得经纬中国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并于2014年9月完成由启明创投领投、经纬中国跟投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

  “租租车”是全球自驾游租车公司,2011年创立于广州,致力于打造成一个专为中国人服务的境外租车平台,降低国人出境租车的门槛。租租车联合创始人兼CEO李斌表示,完成B轮融资后将进一步提升中国人出境自驾游的用户体验,此外,租租车已经开始通过其他渠道做分销。

  在2012年初,租租车就打造全国第一个7*24小时全年无休的中英文境外租车客服中心,旨在能第一时间为自驾旅行者提供及时可靠的服务。目前,租租车已与Avis、Budget、Hertz、Dollar、Thrifty、Enterprise、National、Alamo、Europcar、Sixt等顶级国际租车公司进行合作,至今租租车已在全球近200个国家,与200多家国际租车公司的50,000多个门店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出境自由行”是未来旅游的一大趋势,出境租车市场潜力巨大。有行业数据显示,2015年出境自驾游人次同比增长130%,市场交易规模达到131.3亿元人民币。“租租车”从租车出行这一细分领域切入,让中国游客通过互联网平台享受快捷的境外租车服务,无疑是“消费升级”大背景下的一个明智选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