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教育杀出黑马! VIPKID获徐小平真格基金注资,此前已完成2000万B轮融资

投资界消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确认引进真格基金投资,但具体金额尚未公布。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评价说:“VIPKID是中国教育国际化的一次实验,相信VIPKID能成为教育领域里另外一只独角兽。”
2016-04-26 17:22 · 投资界讯  Vincy   
   

在线教育杀出黑马! VIPKID获徐小平真格基金注资,此前已完成2000万B轮融资

  投资界消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确认引进真格基金投资,但具体金额尚未公布。增资完成前,VIPKID估值已达2.5 亿美金,预计今年4月营收将超过5500万元。

  VIPKID的融资速度相当迅速,此前受到红杉、经纬等知名VC青睐:

  2013年12月,VIPKID获得创新工场300万天使轮投资;

  2014年10月,获得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5年10月,获得由北极光创投领投,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和创新工场的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

  让中国孩子“美国小学在家上”,曾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VIPKID是一家面向5-12岁少儿,提供北美外教1对1在线学科英语课程的教育平台。以互联网为桥梁,通过视频一对一授课的形式,为中国儿童越洋打造一个个性化美国小学课堂,实现了“美国小学在家上”。去年4月22日,VIPKID的巨幅海报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这是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第一次出现在时代广场。

  截至目前,VIPKID注册学员超过20万名,付费用户超过2万,续费率高达95%,外教团队超过2000人。而在业绩方面,VIPKID毛利率已达50%,今年4月份营收将达到5500万元。VIPKID在在线教育品牌中的异军突起,俨然成为一匹黑马。

  徐小平:相信VIPKID能成为教育领域另一只独角兽

在线教育杀出黑马! VIPKID获徐小平真格基金注资,此前已完成2000万B轮融资

  对于注资VIPKID,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评价说:“VIPKID是中国教育国际化的一次实验,它为中国学生的国际化培训打开了一条宽广而前途无限的通道,相信VIPKID能成为教育领域里另外一只独角兽,从而增进中国学生的教育选择、学习效率和成长的机会。”

  创始人米雯娟表示,之所以引入真格基金,主要是看重徐小平老师和真格基金在教育领域的影响力。真格基金的徐小平和王强最熟悉最有经验的领域是教育培训行业,近几年投了大量的教育培训类创业项目。

  此轮增资过后,VIPKID 不会转型一对多业务,会继续坚持一对一模式,因为她比较认可纯浸入模式下的学习效果。“VIPKID目前在读学生超过2万名,用户续费率超过95%,4月份营收将达到5500万,公司现金流非常充裕,预计今年Q3可以实现盈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