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榜完成A+轮融资 微影资本领投,真格基金、高榕资本跟投

投资界消息,上海看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榜)宣布,早前已完成A+轮融资,本轮由微影资本领投,真格基金、高榕资本跟投,具体金额未披露。
2016-05-21 17:39 · 投资界讯  Echo   
   

  新榜完成A+轮融资 微影资本领投,真格基金、高榕资本跟投

  投资界5月21日消息,上海看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榜)宣布,早前已完成A+轮融资,本轮由微影资本领投,真格基金高榕资本跟投,具体金额未披露。新榜创始人徐达内表示,获得本轮融资后,新榜将致力于提升产品体验,深度服务于内容创业者,巩固扩大在数据和业务方面的领先优势,形成全链条产业解决方案。

  据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新榜曾于2015年10月获天奇阿米巴基金2020万能人民币A轮融资。

  据悉,新榜创立于2014年8月,是一个提供微信公众号内容数据价值评估的第三方机构。新榜定位于内容创业服务平台,依托行业领先的技术能力和资源能力,深度服务于内容创业者,提供基于移动端内容大数据的数据咨询、广告营销、版权开发、融资孵化等新媒体解决方案。

  目前,新榜除了以日、周、月、年的频率发布全类别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外,还与微博、今日头条、腾讯企鹅媒体平台、搜狐新闻客户端、网易新闻客户端、凤凰新闻客户端、UC头条、喜马拉雅FM、蜻蜓FM、荔枝FM考拉FM、优酷、爱奇艺、秒拍、YY等平台分别达成优先合作协议,以独家形式展开内容数据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