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亿欧网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盛景嘉成领投

3月29日,亿欧网宣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盛景嘉成(盛景网联)领投,A轮投资方高榕资本、乔景资本跟投,迭代资本也参与了投资。亿欧网表示,融资后其估值近两亿元。
2016-03-29 09:28 · 投资界讯  Echo   
   

亿欧网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盛景嘉成领投

  投资界消息,3月29日,亿欧网宣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盛景嘉成(盛景网联)领投,A轮投资方高榕资本、乔景资本跟投,迭代资本也参与了投资。亿欧网表示,融资后其估值近两亿元。

  据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亿欧网于2014年6月获盈动资本天使轮投资,2015年6月获得高榕资本、乔景资本、熊猫资本德同资本一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

  亿欧网于2014年2月上线,早期以O2O切入,当前定位为创新创业。创始人为黄渊普、王彬和张佳伟。其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2月底,亿欧网的注册用户超过200万,每月独立访客数超过500万。

  目前,亿欧网的主要收入来源于线下论坛及线下沙龙的门票收入。据其官方透露,2015年全年,亿欧网官方平台售出了近10000张门票,收入200多万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