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掘金东南亚!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欲设新加坡办公室 7月正式成立

投资界5月17日消息,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今日宣布,将在新加坡设立办公室,进一步发掘和投资东南亚地区的成长性投资机遇。华平新加坡办公室将在取得监管机构批准后,于今年7月份正式成立。
2016-05-17 15:12 · 投资界  Kaya   
   

掘金东南亚!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欲设新加坡办公室  7月正式成立

  投资界5月17日消息,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华平”)今日宣布,将在新加坡设立办公室,进一步发掘和投资东南亚地区的成长性投资机遇。华平新加坡办公室将在取得监管机构批准后,于今年7月份正式成立。

  据投资界了解,华平董事总经理潘建(Jeffrey Perlman)将担任东南亚地区总裁,并已从香港调任至新加坡。潘建主导了华平近期在东南亚地区的两笔投资——越南最大的购物中心连锁Vincom Retail、以及印度尼西亚连锁零售平台Nirvana Wastu Pratama,二者都致力于发展成为各自地区领先的零售平台。

  据悉,新加坡办公室是华平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九个投资业务办公室,也是其在亚洲布局的第五站。目前,华平在亚洲地区已有北京、上海、香港和孟买设有投资办公室。作为首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私募投资基金,华平早在1994年就在香港设立了其在亚洲的第一个办公室,迄今为止,华平已在亚洲140多家企业共投资了逾100亿美元。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华平已对中国多个行业的90多家企业投资了逾60亿美元。华平自1996年以来开始投资印度,共完成了对印度50多家企业的逾65亿美元投资。近期在中国和印度投资的企业包括:中国快递物流服务企业中通快递、中国连锁整形美容医院集团伊美尔、天然气服务商华成燃气、工业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东久中国、印度工业园区和仓储设施提供商Embassy Industrial Parks、印度地产公司Piramal Realty和印度电商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Ecom Express。

  华平投资集团总裁蒂莫西·盖特纳(Timothy F. Geithner)表示:“我们认为东南亚对致力于长期投资的成长型投资者极具吸引力。东南亚地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将遵循华平独有的投资策略,寻找最优秀的企业家并为其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潘建称,新加坡处于东南亚地区商业投资生态圈的核心,新办公室将作为我们在东南亚地区投资的大本营,利用华平的全球资源,结合各行业领域的投资经验,为东南亚地区的现有及未来合作伙伴深度合作,从资金和增值服务等方面协助企业的发展。

  华平成立于1966年,是专注于成长型投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旗下管理着400多亿美元的资产,在全球各地投资于多个行业,目前在120家公司持有股权。迄今为止已募集了15期私募股权基金,自成立以来,已在全球40个国家、750家企业投资逾550亿美元。华平总部位于纽约,在阿姆斯特丹、北京、香港、伦敦、卢森堡、孟买、毛里求斯、旧金山、圣保罗和上海设有分支机构。

  华平着眼于全球不同行业布局并灵活投资于企业的各个发展阶段,包括能源、金融服务、医疗健康和消费、工业商业服务、房地产及高科技等核心行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Kay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5/201605173973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