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医连锁集团固生堂完成7000万美元C轮融资 成为国内中医领域最大单笔融资

近日,中医连锁集团固生堂宣布获得由美国史带基金领投、中国平安跟投的7000万美元融资,自2014年起,固生堂现已完成3轮融资,主要包括包括全球最大的医疗产业风险投资基金NEA的上千万美元投资等。
2016-05-11 17:05 · 投资界  Sherry   
   

中医连锁集团固生堂完成7000万美元C轮融资 成为国内中医领域最大单笔融资

  投资界消息 近日,中医连锁集团固生堂宣布获得由美国史带基金领投、中国平安跟投的700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是目前国内中医领域最大的单笔融资事件。  

  据悉此轮融资过后,固生堂在未来两年将在深圳进行重金布局,重点也将资金用于人才的培养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并致力于通过IT技术和资本推动传统中医走向全球。

  固生堂中医品牌由中国最大的体检连锁集团爱康国宾集团创始团队涂志亮先生,联合李政木教授、王荣光先生2010年9月所创建的,固生堂长期专注于基层中医连锁门诊。到目前为止,固生堂在北京、广州、深圳、佛山、无锡、南京、苏州、中山、昆山、成都等城市逐步构建起包括20多个中医门诊和一级医院的连锁服务体系,拥有中医专家逾700位,年门诊量近100万人次、医疗用房面积达2万平方米,是国内最大的基层中医连锁集团。  

  根据相关数据资料显示,自2014年起,固生堂现已完成3轮融资,主要包括包括全球最大的医疗产业风险投资基金NEA的上千万美元投资,世界最大的投资管理公司之一的斯道资EightRoads(原富达亚洲风险投资)投资3000万美元,以及本次融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5/201605113971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