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拉网络获7000万美元融资,毅达资本领投,奇虎360等跟投

近日,欧拉网络宣布完成新一轮7000万美元融资,毅达资本领投,奇虎360、执一资本等多家机构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公司团队建设、产品技术研发以及全球市场的拓展等。欧拉网络此次获360投资是360海外布局又一重要一环。
2016-03-25 18:00 · 投资界讯  Echo   
   

欧拉网络宣布完成新一轮7000万美元融资

  投资界消息,近日,欧拉网络宣布完成新一轮7000万美元融资,毅达资本领投,奇虎360执一资本等多家机构跟投。

  上海欧拉网络成立于2010年12月,是一家主打海外市场的移动互联网开发商,产品有hola桌面(Hola Launcher)、单手划划(Omni Swipe)、锁屏精灵(Locker Master)等。自2014年12月上线以来,用户累计下载并激活量达4.6亿。

  2015年,欧拉网络入围谷歌应用商店的前十开发商榜单,一度与脸书、谷歌和猎豹移动并列为全球四大安卓开发商。

  毅达资本合伙人黄韬表示:“互联网领域,国内BAT企业互相渗透,市场已然进入一片红海,反观全球,海外移动互联网涌现出旺盛的需求。但这片蓝海,探索需要勇气,更需要实力,毅达资本看中的正是欧拉网络的团队‘探索未知’的魄力,以及他们简洁的产品理念、高效的研发实力和超强的团队执行力。”据悉,本轮融资由云岫资本担任财务顾问,融资将重点用于公司团队建设、产品技术研发以及全球市场的拓展等。

  目前,中国互联网市场已经到达第四次浪潮,国内的互联网已经是一片红海,数十万家公司争夺国内8亿用户,整个行业已经到了非常白热化的阶段。因此“出海“成为中国互联网领域又一风口。

  除欧拉网络外,APUS也是其中优秀玩家,其于2015年1月获1亿美元B轮融资。值得注意的是APUS创始人为原360副总裁,欧拉网络此次获360投资,可以说是360海外布局又一重要一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