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楚楚街C轮融资10亿,紫光股份188亿并购华三通信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91起事件,涉及总金额68.17亿美元。新三板市场共有89家企业挂牌,新增加股本为27.07亿股,成交总金额为26.04亿元人民币,目前共有7033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总股本为4107.40亿股。
2016-05-06 18:38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上市事件(5月3日-5月6日)

私募通数据周报:本周共91起交易事件 涉及总金额68.17亿美元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共4家企业上市。融资总金额达到2.97亿美元。其中2家企业登陆深圳创业板,2家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周融资金额*的上市事件为:2016年5月4日,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发行股票3,750.00万股,每股发行价16.82人民币,共募集资金金额6.31亿人民币。

  雪榕生物主营鲜品食用菌的研发、工厂化种植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金针菇、真姬菇、香菇等鲜品食用菌。雪榕生物将在未来三年内继续落实全国布局战略,进一步完善六大基地的品种多样性生产布局,并将在暂未覆盖的区域进一步建设布局新的生产基地。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及偿还银行贷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