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楚楚街C轮融资10亿,紫光股份188亿并购华三通信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91起事件,涉及总金额68.17亿美元。新三板市场共有89家企业挂牌,新增加股本为27.07亿股,成交总金额为26.04亿元人民币,目前共有7033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总股本为4107.40亿股。
2016-05-06 18:38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投资事件(5月3日-5月6日)
私募通数据周报:本周共91起交易事件 涉及总金额68.17亿美元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共发生18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16起,共计2.33亿美元。本周涉及金额*的投资事件发生在互联网行业,2015年5月5日,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新天域资本、深圳市基石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钟鼎(上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北京醋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楚楚街)10.00亿元人民币。

  楚楚街是一个女性时尚电商平台。 成立于2011年,在北京、杭州设有双总部,成员已超300人。本轮所融资金将重点用于加大技术投入,人才升级以及全球供应链的整合。在本轮融资之前,楚楚街曾经获得过腾讯君联资本纪源资本的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