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曼恒数字完成1.54亿元融资 打造虚拟现实综合服务平台

作为专业的虚拟现实综合服务平台,曼恒数字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虚拟现实业务的高科技公司,最新消息显示曼恒数字已完成1.54亿元B轮融资,赛富领投1 亿元,巨杉资产、东方证券、兴业证券和中金公司跟投,原股东刚泰控股、华融证券、海通证券继续增持。
2016-05-06 15:13 · 投资界  Sherry   
   

  投资界消息 近日,曼恒数字完成1.54亿元B轮融资,由赛富领投1 亿元,巨杉资产、东方证券兴业证券中金公司跟投,原股东刚泰控股、华融证券、海通证券继续增持。

  曼恒数字在此轮融资过后,将进一步利用资金巩固行业应用市场,利用资本力量开展内容和渠道的布局。尤其随着虚拟现实行业处于爆发期,曼恒数字将进一步开始朝大众方向布局。

  曼恒数字由三维图形技术领域专家周清会先生与风险投资专家夏晓辉先生于2007年创立,是一家三维虚拟仿真应用开发商,为航空航天、船舶制造、高校等提供虚拟仿真系统总体解决方案,产品有3D-LED虚拟现实交互系统、3D打印系统、3D数字内容交易平台蔚图网等。

  2015年12月23日曼恒数字新三板挂牌上市并募资1980万元,作为专业的虚拟现实综合服务平台,曼恒数字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虚拟现实业务的高科技公司,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现实产品。主营业务包括三大部分:一是toB模式的VR企业级产品;二是面向商业、家庭及个人娱乐的消费级VR产品;三是3D打印平台和服务。

  在本次融资之前,2015年6月9日曼恒数字获得1亿元B轮投资,由上海欧德投资、湖杉投资、上海虹沣汇投资等联合投资。此前,曼恒数字也在2013年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5/2016050639688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