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慧沃获1.5亿人民币B+轮融资,复星昆仲资本领投,好未来跟投

张康:“慧沃不生产内容,而是发挥连接器的作用,连接优质内容和用户,帮助双方建立稳定关系,同时继续以B2B的模式根据课程内容向幼儿园按学期收费。目前慧沃的内容来自台湾、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同时以“宝贝佳”为载体。”
2016-04-18 12:06 · 投资界讯  Coral   
   

慧沃获1.5亿人民币B+轮融资,复星昆仲资本领投,好未来跟投

  投资界4月18日消息,互联网+幼教互动平台慧沃网宣布获得1.5亿B+轮人民币融资,复星昆仲资本领投,B轮投资方之一好未来继续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优质内容和教学服务,同时和国内各地幼儿园合作、连接优质幼儿园教育资源、成立智慧幼儿园联盟。同时,慧沃CEO张康还宣布成立1亿人民币的幼教内容产业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幼教相关内容等。

  根据新芽NewSeed统计数据显示,慧沃几轮融资情况如下:2012年10月,慧沃网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2014年4月,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6月,获得好未来领投,拓维信息、YY旗下亦联资本等五家企业1.2亿人民币B轮融资。

  慧沃成立于2012年初,是集真实互动社区、学习、竞赛、娱乐为一体,以教育的三方——学生、老师、家长的交流为基础的教育及互动平台,隶属于东方慧沃(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是向幼儿园提供解决方案,包括多屏互动教学系统、智慧课程、宝贝佳APP等。在4年左右的发展中,已服务超过1万家幼儿园,十几万名老师,200多万家长用户。

  张康表示:“慧沃不生产内容,而是发挥连接器的作用,连接优质内容和用户,帮助双方建立稳定关系,同时继续以B2B的模式根据课程内容向幼儿园按学期收费。目前慧沃的内容来自台湾、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同时以“宝贝佳”为载体,将内容引入了全国10 万家幼儿园。未来,慧沃将确立幼儿教育体系标准,将 “通道、技术、服务、内容” 的模式复制到更多幼儿园,目标是5 年内建设10 万家智慧型幼儿园,服务2000万孩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