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鹦鹉螺云课堂获2400万A轮融资 聚焦三四线城市K12教育

4月14日,鹦鹉螺CEO胡宇东宣布已于2015年年底获得2400万A轮融资,估值达2亿人民币。据透露,此轮投资由濮凡资本领投,另有数家机构跟投。
2016-04-14 16:42 · 投资界讯  Echo   
   

鹦鹉螺云课堂获2400万A轮融资  聚焦三四线城市K12教育

  投资界消息,今天下午,“梦想不该输在起跑线上”鹦鹉螺教育2016年春季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鹦鹉螺CEO胡宇东宣布已于2015年年底获得2400万A轮融资,估值达2亿人民币。据透露,此轮投资由濮凡资本领投,另有数家机构跟投。

  据悉,在此轮融资之前,鹦鹉螺曾于2013年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00万人民币天使融资,于2014年获厚持资本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在宣布A轮融资的同时,鹦鹉螺学习管家移动客户端也正式发布。学习管家客户端目前主要有今日、选课、学习管家四个功能。此外,还发布了最新品牌“Nautile”。

  “鹦鹉螺”是北京江海云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K12教育品牌,成立于2010年。鹦鹉螺在国内首创“远程实景”教学模式,主要面向三四线城市中小学市场提供一站式学习的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全国50多个城市开设“鹦鹉螺云课堂”。云课堂在一线城市建立教学中心,在三四线城市搭建云教室,学生在实体教师上课,通过网络屏幕学习和实时互动,同时配有当地的学习管教(助教)负责敦促和管理,希望以此把优质的教学资源带向三四线城市。

  K12教育曾被成为在线教育领域最后一片蓝海,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处于K12教育阶段的人口高达1.8亿,预计2020年达到2.12亿。2016 年我国在线教育行业的同比增速将达27.85%,其中,K12教育市场将达到493亿元。从K12在线的细分领域来看,目前主要有家教O2O、题库、作业答疑、在线一对多或一对一四种模式。

  传统一对多模式的直播和录播课程基本上都是单向输出,互动效果差,用户的完成率低,普遍不被看好。鹦鹉螺云课堂线上名师课堂+线下管家监督的新模式,不知能否如其所愿,有效改变目前教育资源不平等的状态、把优质教学资源带向三四线城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