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他给罗永浩投资了1亿 称锤子不怎么宣传急得要死 Papi酱是投资人在炒

“我投资锤子,也可以算是有自己的情怀在里面,但这样的情怀对不对,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看到罗永浩本人比较特立独行,与别人不一样,尤其锤子的操作系统是非常棒的。我现在对他有点急的是,他怎么不去宣传,真是急得要死。”
2016-04-17 10:20 · 腾讯科技  王潘   
   

他给罗永浩投资了1亿 称锤子不怎么宣传急得要死 Papi酱是投资人在炒

  郑刚是紫辉创投的创始管理合伙人,2011年夏天,郑刚成为*个进入陌陌的投资人。一年后,陌陌完成B轮4000万美元融资,阿里巴巴经纬中国DST以投资者身份进入,并从紫辉手中买下部分股权,紫辉因此获利十倍以上而一战成名。

  如今,随着陌陌私有化的推进,阿里巴巴参与竞购,陌陌股价一路飙涨,市值已经达到31亿美元。

  郑刚近日在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笑称,自己早已不在陌陌的董事会,如今只是陌陌的一个散户。不过在陌陌CEO唐岩的介绍下,自己和唐岩一起投资了罗永浩(注:锤子科技CEO)创办的手机公司锤子。

  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紫辉创投目前重仓锤子科技,投入资金超过1亿元人民币。

  除了陌陌和锤子科技之外,紫辉创投还投资了映客、魔漫相机、足记、触宝和悟空租车等项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