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饿了么战略投资黄太吉,煎饼果子间接抱上了BAT的大腿?

黄太吉已获得饿了么战略投资,具体数额未透露。亮出饿了么的投资方参照一下,包括腾讯、京东、阿里等互联网巨头,那么黄太吉也算间接的抱上了BAT的大腿,照赫畅外放而张扬的管理风格,未来充满故事性!
2016-04-10 21:06 · 投资界讯  Kaya   
   

饿了么战略投资黄太吉,煎饼果子间接抱上了BAT的大腿?

  投资界4月10日消息,黄太吉已获得饿了么战略投资,具体数额未透露。一直处于餐饮互联网圈的风口浪尖的两家企业黄太吉饿了么强强联合了!而饿了么在今年4月初刚刚获得了阿里投资最新一轮12.5亿美元融资。亮出饿了么的投资方参照一下,包括腾讯、京东、阿里等互联网巨头,那么黄太吉也算间接的抱上了BAT的大腿,照赫畅外放而张扬的管理风格,未来充满故事性!

  黄太吉历次融资信息如下表:

饿了么战略投资黄太吉,煎饼果子间接抱上了BAT的大腿?

  据悉,此次黄太吉与饿了么的合作,将推动双方在外卖品牌、安全作业、餐饮内容、前端产能以及市场营销上展开深入合作。同时,饿了么将独家发售黄太吉旗下及其代理的所有品牌的产品,加强对白领人群的餐饮供给,巩固饿了么在白领外卖领域的领先优势。

  据投资界了解,黄太吉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北京,创始人赫畅。黄太吉致力于提升餐饮外卖供应链产能,承诺为城市白领提供高品质的餐饮外卖产品。

  赫畅表示,本次引入饿了么的战略投资,对黄太吉来说有转换角度、开拓新方向的重要意义。黄太吉将不再只立足自身看问题,而是站在服务整个生态的角度去发展,去布局。今后,黄太吉会更加专注在供应链整合以及更丰富和更高品质的餐饮IP研发上。

  饿了么创始人兼CEO张旭豪表示,饿了么一直抱着开放的心态和产业内的各个行家合作,黄太吉同样拥有开放的心态,双方的合作也持续了很久。我们认可黄太吉在品牌、食品安全、产品品质方面的功底,希望能和黄太吉一起,拼出整个生态更美好的未来。

  今日,阿里联合蚂蚁金服成立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新口碑”也曝出正在启动融资,详情见《曝!“新口碑”正启动新一轮15-20亿美金融资 海底捞入股》,融资金额在15-20亿美元,此前与新口碑达成投资意向的海底捞,已经正式入股。这样看来,未来餐饮市场或将纷纷归入巨头名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