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会小二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为中国会展市场最大一笔投资

在线会展平台会小二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 轮融资,由DCM 领投,原有投资方IDG 跟投。据悉,这是目前中国会展市场上最大一笔投资。会小二CEO杨亮透露,本轮融资将用于规模扩大、用户体验提升等方面。
2016-03-22 16:46 · 投资界讯  Echo   
   

会小二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为中国会展市场最大一笔投资

  投资界3月22日消息,在线会展平台会小二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 轮融资,由DCM 领投,原有投资方IDG 跟投,DCM 中国的董事合伙人林欣禾将出任会小二董事。据悉,这是目前中国会展市场上最大一笔投资。会小二CEO杨亮透露,本轮融资将用于规模扩大、用户体验提升等方面。

  据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2014年8月1日会小二曾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IDG资本。

  会小二隶属于北京云动数字媒体技术有限公司,上线于2013年初,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提供会议活动综合解决方案的平台及工具,主要是面向B端会务组织者免费提供会务场地的查询、预订等服务。

  2015年6月会小二推出了移动端酒店抢单工具“会小二帮—谁能接”,模式类似于出行界的“滴滴”,通过C2B的模式完成供给匹配。当有会议需求的客户通过“会小二帮”发布场地需求信息时,入驻到平台的酒店场地销售就会收到发布在“会小二帮”平台上的订单信息,平台也会为客户推荐较为合适的场地。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会展市场规模巨大。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每年举办会议活动场次高达几千万,涉及上亿人次,会议活动带来的相关行业产值达到万亿元。

  除了会小二,会展市场还有其他优秀玩家。其中会唐网主打会议活动场地预订服务,主打B2B、B2C两种模式,于2015年3月获得1亿人民币B轮融资;上线于2012年5月的酒店哥哥也聚焦于酒店场地预定领域,2015年8月完成了两千万美元B轮融资的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